Saturday 19 January 2013

hi 2013

yeap..saying Hi to 2013 in the mid of January...-.-lll

Happy weekend! Never thought that I will be sooooooooo appreciate today is weekend! LOL..now I finally understand the word TGIF... -.-lll ishhh..

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吧?都没写部落格 还我好愧疚。还以为我得人生就到今年最后一个post就没了。话说, 我本来计划好将过去所有照片都合成一张, 分享给大家看的说。结果还是神马都没做 -.-lll 今天也想偷偷的以这几行字敷衍过去, 但不行啊~ 如果我不记录下来 万一以后要是神马都不记得了该怎么办?! 所以白该纪录的都写写好了

No.1 就是我们都开始工作了((其实是实习才对。Weekdays都在上班, 只有周末有空......好吧~我收回周末有空这句话。因为, 有很多事情我都得在周末完成。所以我算是全天无休吧? 忙着忙着 大概就会什么都忘了。

然后就过了20年、30年、40年
最后 我们都老了LOL...这个就是未来吗? yerrr...真不敢想象。

1 comment: